關於我們圖片

ABOUT

本公司透過公司資源整合之優勢,做好建築、結構、機電、空調、消防及室內裝修各領域之介面整合,藉由現代化的營建資訊管理(SAP)與制度,做好各環節之管控。利用這些差異化優勢將統包精神發揮到極致,創造對客戶最合理的設計、最佳的施工品質、最快速的工期與無後顧之憂的服務。

我們秉持專注於室內設計相關領域,並且透過公司的緊密技術合作,這些年來,我們不斷思考如何能夠有效率地提升施工品質,替客戶創造更佳價值。致力於藝術、設計、品質和專業服務之完美結合。

Integrity 誠信

誠信、專業、品質,是典凡的企業精神,秉持律己之嚴謹、待人之誠信,構築出業主最滿意的需求。

Profession 專業

擁有專業的設計與工程專案管理人員,打造兼具機能、風格與美感的專屬空間。

Quality 品質

以超過20年的經驗淬鍊,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為第一優先。

TEAM

以人的需求為本,不炫誇設計手法,將空間與人的關係緊密結合,注重事前溝通,在空間、機能與業主想法之間找到平衡,結合團隊資源,採專案專責經理人制度。

設計總監

專業策畫

行政部門

服務支援

設計部門

創意表現

工程部門

品質控管執行

Reliability

BRAND

專案、專業、專注、專責的責任態度,
建立品牌客戶長期全方位服務。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